青春18中国区四日游

青春18中国区四日游

活动:2017的建筑学会之旅

参加人员:兰兰,孙博,从宝儿,momo

时间:2017年09月03日-09月06日

地点:福山市,广岛市,二十四日市,姬路市

一张青春十八引发的颠簸之旅…


意外之城-福山市

在福山市停留吃了一顿午饭。

然后就去看了车站旁边的福山城!


Double date之旅—宫岛

时隔一年半第二次来到宫岛,仍然觉得海上大鸟居是日本三景之中最值得看的一个

弥山虽然爬得异常辛苦,但是山顶景色值回票价。同时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那便是爬坏了两位美女的鞋子,心中略感愧疚。


所谓的“和平之都”—广岛

也许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比日本更惧怕核爆。朝鲜那边的试验稍微有点动静,半个日本都吓到不行[捂脸]自己在看完了长崎和广岛的资料馆以后,也确实像报道说的那样,七十年来广岛和长崎一直以一个受害者的身份向全世界宣传着核爆有多厉害,自己被砸的有多悲惨…

我就想说一句,你丫敢不敢在资料馆中多写几句[抠鼻]当年为毛只砸了你??而且还XX砸了俩??

晚上的海鲜居酒屋,不小心和前年和小伙伴来的店铺竟然是同一个…


名满天下的白鹭城-姬路市

从广岛回来的路上专门选择了半天来这里。其实和心中的姬路城有些许偏差😅但在查阅了一些相关资料之后,才知道这里是号称日本第一名城、现存12天守之一、最早登陆世界文化遗产的🏯😱

于是乎,我领悟了一个道理🤔在这地震不断、战火连天的几百年里、🏯不是你建的多豪华、也不是你这住过什么帝王、名将,最重要的是——努力活下来、才是你装X的最大资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